3 August 2014

不再中暑







話說我是極度容易中暑的!
住在英國、德國時,
即使夏天沒有太熱,
或是冬天有猛太陽的日子,
到露台淋花三、兩分鐘,
我都會頭痛到爆炸+作嘔 ...

上年看過BBC一個關於健康的節目,
其中一段是關於蕃茄,
茄紅素可以美白、抗衰老、對抗紫外光!
蕃茄膏保存最多的茄紅素,
每天吃55g的蕃茄膏可以預防曬傷。

我想曬傷跟中暑應該都是紫外光的原因吧!
片中參加者每天把55g茄膏塗餅乾吃,
我不喜歡直接吃茄膏的味道,
於是我就每天必有一餐吃有蕃茄的料理,
一直維持至今。

真的work耶!

上年夏天在挪威每天行山、到湖邊游水,
今年住在西班牙,
每天在40度的陽光下曬曬曬....
我竟然沒有一次中暑頭痛耶!
亦沒有曬得好黑,
實在太太太好了!
 
 
蕃茄是superfood ,
多吃無防啊!
 

8 comments:

  1. 我都有食喎, 點解我會曬黑架 T-T

    ReplyDelete
  2. 早d話我知嘛. 我e+黑晒冇得救啦.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哈,黑馬王子! 古天樂都要特登曬黑啦

      Delete
  3. 雖然對身體好...但日日要我食蕃茄...我唔係好得
    唔係唔鍾意食蕃茄, 只係唔鍾意日日食埋同一種野...


    珮夫人

    ReplyDelete
  4. 嘩,真係咁神奇,立刻試下,這裡全年曬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都喜歡食蕃茄, 特別用來煮餸. 但不能常吃, 因為我有濕疹.

    ReplyDelete
  6. Pandos你好,

   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,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、講食、講扮靚、講生活,讓大家分享不同的生活體驗。

   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主題,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,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?(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)

    我們的目的,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,建立一個包含豐富生活資訊的玩樂休閒分享平台,讓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可更輕易獲得寶貴的參考資料。現階段,SeeWide 已擁有超過十萬篇生活攻略,瀏覽量亦超過數十萬。

   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,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各樣不同的好玩好食生活資訊!

    另外,我們亦設有「稿費」制度,透過發表文章所累積的本地瀏覽量,即可兌換稿費!

    而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,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,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
    詳情可參閱:http://www.seewide.com/space.php?do=help&essay_id=22#001

    如有任何查詢, 歡迎電郵至: info@seewide.com

    ReplyDelete